回憶殺!大塚愛飆神曲《星象儀》 寵台粉隔11年唱中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創作歌姬大塚愛睽違1年訪台開唱,17日在ATT SHOW BOX大直會700名鐵粉,她穿著一身氣質長裙,自彈自唱優雅現身,帶來《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金魚花火》開場,現場燈光全暗,只剩下藍色舞台光伴隨著她細膩的溫暖嗓音,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回憶殺!大塚愛飆神曲《星象儀》 寵台粉隔11年唱中文。(圖/avex taiwan提供)

▲大塚愛飆神曲《星象儀》。(圖/avex taiwan提供)

大塚愛17日穿著一襲碎花洋裝,把長髮盤起,微微撩著長裙上台,向700粉絲鞠躬便開始演唱,甜美、輕柔的嗓音唱著歌曲,令人陶醉在她的歌聲裡,這次來到台灣開,她親切地以台語「打給好」(大家好)問好,隨後用中文:「我是大塚愛,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了,請多指教。」誠意十足的問候,獲得滿場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6年,大塚愛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17日在台開唱,不論是唱到神曲《星象儀》、《戀愛寫真》、《櫻桃》,都勾起台下觀眾滿滿青春的回憶。不僅如此,她睽違11年獻唱中文,精心將《TOKYO散步》副歌改成中文歌詞演唱,她調皮自爆:「試著用中文唱了一下,好難喔,但是很有趣。」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回憶殺!大塚愛飆神曲《星象儀》 寵台粉隔11年唱中文。(圖/avex taiwan提供)

▲大塚愛特地學了很多中文。(圖/avex taiwan提供)

最後,她帶著安可歌曲《I LOVE ×××》回到舞台,嘴甜用台語告白「挖愛你」,並與歌迷相約「一定要再來看我的演唱會喔」,整場演出總計帶來17首動人心弦的歌曲。

▲▼回憶殺!大塚愛飆神曲《星象儀》 寵台粉隔11年唱中文。(圖/avex taiwan提供)

▲大塚愛與台粉相約下次再見。(圖/avex taiwan提供)

大塚愛2018年11月歷經婚變,老公SU(大槻一人)外遇小22歲嫩模江夏詩織,她長期遭受小三騷擾,嚴重到要報警,因擔心孩子受到傷害,決定和丈夫離婚,8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走出前夫外遇陰霾,她17日來到台灣開唱,與粉絲相約再見,在歌迷的歡呼聲下離場,完美結束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