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從川崎宗則手中敲長打 張政禹想問:如何搞笑

▲味全龍張政禹。(圖/記者劉峻誠攝)

▲味全龍張政禹。(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斗六報導

味全龍17日在斗六球場進行「老龍新龍對抗賽」,由1999年以前的龍隊老將們組隊,面對復出後的味全龍,曾在大聯盟出賽的川崎宗則則待在老龍組,他以投手身份上場,被新秀張政禹敲出二壘安打。

首局黃平洋抓下2個出局數後,川崎就以投手身份上場,面對林驛騰被敲出安打,但上壘後被夾殺在一二壘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時,川崎再度上場,接替陽介仁登板,張政禹第1球就敲出二壘安打,讓新秀得到1分。

▲川崎宗則。(圖/記者張克銘攝)

▲川崎宗則。(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政禹說:「沒有想到川崎教練會上場投球,原本以為他只是打擊或守備,第一次上來時就對到我,那時候覺得球很快,第二次上來又是我,我原本想說,慘了,要被三振了,沒想到第一球就敲出去,我完全沒看到球在哪,聽到教練叫我跑,我就快跑。」

張政禹表示,川崎宗則現在常與他們一同訓練,感受到川崎是一名自律性很高的球員,「大家還沒出去時他已經在練習了,大家練完後,看到他又拿著球棒要上去練打了,自律性真的很好。」

張政禹內心有很多問題想問川崎宗則,但深感川崎是一名曾站上大聯盟,又拿過冠軍戒指的球員,加上語言不同,讓他不敢問問題,他說:「最想問他的是,為什麼他這麼會搞笑。」

關鍵字: 味全龍中華職棒張政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