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辣噴「W型北半球」! 小樂站「搖滾區」一看:沒感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和「Kimberley」陳芳語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17日出席決賽當評審,小樂開心表示:「以前高中是熱舞社社長,沒想到現在有機會變評審,有種老了的感覺」,2人也分別唱跳演出,陳芳語身穿細肩帶背心,北半球呼之欲出,相當火辣。

▲▼陳芳語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芳語在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熱舞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芳語辣洩好身材,被問有沒有被「胸」到?小樂笑說:「我跟她太熟了,我們是好姐妹」,陳芳語也打趣說:「他對我沒感覺啦」,小樂現場也示範撩妹招數,問陳芳語:「爺爺、爸爸、老公誰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對方回答「老公」後,他立刻說「幹嘛?」讓陳芳語瞬間害羞噴笑。

▲▼陳芳語、小樂吳思賢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芳語和小樂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樂也透露高中去女校表演時,頗受到關注,還曾收過男生送給他的情書,但他已經忘記內容寫什麼;他也表示已經寫好一首歌,想邀陳芳語合唱,「我寫好後,第一個就想到妳」,讓陳芳語驚喜之餘,也大方答應邀約。

▲▼陳芳語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芳語和小樂各自大展舞技。(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樂吳思賢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