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自爆韓國瑜多次拒見:剛當市長就想選總統,慾望太高「像魔戒拔不下來」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聲稱30萬韓粉到場。(圖/資料照)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7日播出的《楷道論政》中,被追問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上後是否變了人?他自爆,韓國瑜上任後,自己曾多次前往高雄,幕僚多次致電邀約見面,「想說老朋友看一看」,結果一次、兩次都被拒絕,他就算了,「人,慾望太高就麻煩,好像魔戒套上去就拔不下來,從他有一天想要選總統,就讓整個人扭曲掉」。

張啟楷復出主持東森財經新節目《楷道論政》,邀請柯文哲接受專訪,17日播出的內容中,他問柯曾暗批韓國瑜「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很難」是很重的批評。柯文哲一聽馬上搖手驚呼「不要對號入座」,指的是自己當市長,常說一些幕僚、機要,每天晚上花天酒地,早上7點半到市長室開會,就會打瞌睡。

▲▼柯P自爆韓國瑜多次拒見:剛當市長就想選總統,慾望太高「像魔戒拔不下來」。(圖/東森新聞)

▲▼柯P自爆韓國瑜多次拒見:剛當市長就想選總統,慾望太高「像魔戒拔不下來」。(圖/東森新聞)

▲柯P自爆韓國瑜多次拒見:剛當市長就想選總統,慾望太高「像魔戒拔不下來」。(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追問,知不知道韓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打麻將?柯文哲不以為意,覺得「差不多啊,北農只是半官方組織,沒有管那麼嚴」,跟菜農喝酒、打麻將都是預料中的事,「他以前的職業就是這樣」。

來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提到,韓選後要選總統,外界關注他的私德,柯文哲的反應也展現的是韓程度沒那麼高,「是你變了還是韓變了?」柯文哲回說,看到什麼講什麼,當時韓國瑜剛選上市長,他去高雄,但對方刻意不見面,「我覺得沒有什麼」,幕僚打電話去約,一次、兩次不見,他就想說算了,尤其當時韓就開始在規劃,應該是有什麼想法了,還強調自己絕不會跟韓重複場合。

「每個人身分不一樣」,柯文哲接著說,韓還是北農總經理時,他是市長,還是長官,後來當選後引發韓流,「我說他得意忘形,他是Superstar,找他見面被說是蹭韓國瑜」,但當時去高雄只是想說老朋友看看,「一次、兩次不要就算了,沒有刻意去找就見不到了」,兩人在選後幾乎沒有通過電話、傳過簡訊,但他好像有韓的手機號碼。

柯文哲笑說,這要怪新潮流,「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韓國瑜要混北農,就給他混,來市府當顧問又怎樣?追殺到底就慘了,民進黨自己江山去掉一半。他認為,講重情重義的部分,不會懷疑韓變了,但「人,慾望太高就麻煩,好像魔戒那個套上去就拔不下來,當他有一天想要選總統,這件事就讓整個人扭曲掉」。

「還沒選上都還好,都有顧念到,我認為他(韓)是選上開始想選總統,開始變了!」柯文哲自爆,推測韓國瑜差不多選上後一個月多後就想選總統了,講到這就要怪小英,如果國泰民安,武狀元蘇乞兒,鬼才要當乞丐,韓流現象不是韓國瑜多厲害,是民怨拱出一個韓流,若大家心裡都滿意,怎會有韓流?反年金一批人,生活過不去又一批,深藍又一批,匯流起來就變韓流。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http://bit.ly/31uIOqu

▼韓國瑜全台跑造勢,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圖/資料照)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支持韓國瑜正妹。(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