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羅漢現身」一路睡到大馬路險遭車輾 警及時出現喚醒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1名男子17日凌晨酒醉後返家,走到公園路上坐在人行道上,後來竟上演「醉羅漢」一路睡到大馬路上,所幸沒有被來往車輛輾過,有網友將監視影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上,短短2分多鐘快轉影片讓上數百網友上網留言,也讓網友笑翻了,巡邏警網趕來將醉男喚醒,才驚覺自己居然睡在大馬路上。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男子17日凌晨酒醉倒臥在公園路上,後來一路睡到大馬路上。(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男子17日凌晨酒醉倒臥在公園路上,後來一路睡到大馬路上。(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17日有網友上傳醉漢睡在大馬路上影片,17日凌晨2時40分,1名男子搖搖晃晃坐在公園路人行道上,疑因酒醉又躺在人行道,最後更脫下衣服睡在大馬路,不斷變換睡姿一路滾到大馬路上斑馬線上,來往車輛居然都沒撞上他,眼看就要翻過整條馬路了,警察據報趕來將醉男喚醒,才結束這場醉羅漢現身龍潭大街戲碼。

這段約2分鐘多快轉影片上傳爆料公社後,有超過300位網友留言「好狗運!沒被好兄弟抓走、他就快過完斑馬線了,幹嘛阻止他?差點成了最後身影!有練過....很會滾、旁邊有一群好兄弟圍觀…..」影片中至少有4部大小車輛從他身邊呼嘯而過,幸運奇蹟似的都沒輾過醉漢,網友戲稱為「龍潭醉羅漢」。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男子17日凌晨醉倒臥在公園路上,警消趕來喚醒男子。(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男子17日凌晨醉倒臥在公園路上,員警趕來喚醒男子。(翻攝自爆料公社)

龍潭警方指出,17日凌晨2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公園路與健行路口有人路倒,警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名男子渾身酒氣打赤膊躺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經員警與消防人員叫醒,並提供男子茶水飲用,男子發現身旁都是警消人員嚇了一跳,男子說,他住在附近大樓公寓,16日晚間與友人吃宵夜飲酒後步行返家,到路口時以為到家了,就席地而坐沒想到竟睡在馬路邊,一路滾到馬路上,還好沒被車輾過,也沒被好兄弟帶走,以後不敢喝了。

【更多新聞】

►酒後與人夫上摩鐵挨告 人妻:喝了十多罐啤酒,一時衝動!

►桃警破獲地下簽賭站「大咖」雲集 男子7個月經手逾26億元

►中壢地下道30公分混凝塊砸傷騎士 鐵路局緊急封路搶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