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捕獲野生小英 午餐花不到100元!「蒸餃30元、酸辣湯20元」

▲蔡總統到逢甲商圈品嚐銅板價蒸餃。(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安排小英總統品嚐銅板美食。(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福壽宮參拜後,中午到逢甲商圈文華路的吉峰蒸餃,品嚐地方小吃,蔡英文點了一籠蒸餃(30元)、一碗酸辣湯(20元)和少許小菜,花費不到1百元,不但稱讚便宜又好吃,還說逢甲大學學生真幸福。

▲蔡總統到逢甲商圈品嚐銅板價蒸餃。(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小英總統和蒸餃店老板一家人合照。(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蔡英文上午跑完行程後,中午在立委張廖萬堅安排下,和立委洪慈庸、市議員林祈烽等人到逢甲商圈一家吉峰蒸餃用餐,蔡總統發現這家店超有佛心,1籠蒸餃30元,此外,不論是榨菜肉絲湯、蛋花湯、貢丸湯還是酸辣湯,1碗一律20元,蔡點了1籠蒸餃、1碗酸辣湯和少許海帶泡菜等小菜,花費不到1百元,她覺得逢甲大學學生真幸福。

▲蔡總統到逢甲商圈品嚐銅板價蒸餃。(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小英總統在店內簽名留念。(圖/張廖萬堅立委提供)

張廖萬堅表示,店家老板在逢甲精華地段賣這麼便宜,完全是為了學生著想,考量學生沒什麼錢,也因此在網路上好評不斷,不過,也因為便宜,賣得多,才能有餘力做公益,老板就常常贊助西苑國中棒球隊費用。

▲吉峰蒸餃超便宜。(圖/記者鄧木卿攝)

▲吉峰蒸餃便宜又好吃,價格超佛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的突然造訪,也引起店內一陣騷動,不少顧客爭相要和野生小英合照,有的還拿有裱框的照片給小英簽名,後來為了要趕下一個行程,小英在店內停留不到半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