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甜美造型登熱搜 網查「露腰粉紅背心」售價嚇歪:時尚完成度在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IZ*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脫穎而出,由3位日籍成員以及9位韓籍成員組成,當中人氣成員宮脇咲良就曾是日本女團HKT48的「C位」。她日前現身機場時,穿上一件甜美的粉紅色背心搭配牛仔短褲,露出纖細蠻腰,而這套背心卻出乎意料的平價。

▲▼宮脇咲良的粉紅色背心,只要台幣331元。(圖/CFP)

▲宮脇咲良「夏日造型」甜美又可愛,粉紅色背心卻只要台幣331元。(圖/CFP)

宮脇咲良清爽的夏日造型引起討論,粉絲也立刻找出,她所穿的粉紅色背心出自南韓平價品牌,在官網售價僅要美金10.7元,約台幣331元。出乎意料的平價立刻引起討論,也在韓網引起搶購潮,不過也有人笑說:「時尚的完成度還是在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脇咲良的粉紅色背心,只要台幣331元。(圖/翻攝自官網)

▲宮脇咲良的粉紅色背心,只要台幣331元。(圖/翻攝自官網)

其實穿平價品牌引起討論的不只宮脇咲良,先前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在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釋出的回歸宣傳照中,穿上鮮黃色的短上衣,露出小蠻腰展現出老么的青春活力。不過這件T恤價錢也相當「少女」,是出自美國平價品牌,售價僅約8.9美元,折合台幣約260元。

▲▼TWICE《What is Love?》回歸宣傳照,子瑜身上的T恤僅需台幣約260元。(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子瑜身上的黃色T恤出自平價品牌Forever 21,僅需台幣約260元。(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