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被要求「從2樓跳下去」 懼高症發作:站上去就害怕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柏宏主演的網劇《蛋黃人》昨(16日)首播,劇裡除了跟「蛋黃」有大量對手戲外,他對於能飾演超級英雄也相當興奮,只是有懼高症的他,常要在大樓間穿梭,飛來飛去,讓他從站上高台就開始緊張,好在到後來逐漸得心應手,克服恐懼。

▲▼林柏宏《蛋黃人》             。(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有懼高症。(圖/周子娛樂提供)

劇中林柏宏飾演的大學生「李致遠」被診斷出癌症,只剩3個月壽命,卻意外發現被蛋黃外星人入侵身體,奇蹟似治癒,還獲得飛天遁地的超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原本有懼高症,剛開拍的前幾天要站上高樓演戲都很緊張,但隨著體能訓練以及每天在大樓飛來飛去,到後期竟克服了心中恐懼,笑說:「拍到後來,連導演跟我說『你今天要從兩層樓高跳下去』我也都覺得稀鬆平常了。」

▲▼林柏宏《蛋黃人》             。(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拍《蛋黃人》常跟動畫對戲 。(圖/周子娛樂提供)

在劇中,林柏宏最親密的夥伴就是「蛋黃」,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動畫對戲,且要一人分飾兩角,由其有許多「蛋黃」入侵身體的橋段,帶有一點詭異卻又豐富的肢體表演,讓他演得很過癮。

《蛋黃人》一改傳統超級英雄片的大命題,選擇把重點放在青春、成長、情感和陪伴上,在原有的科幻元素之外,將李致遠(林柏宏 飾)在青春期中遇到的成長、愛情以及友情的問題都真實地刻畫出來。該劇於8月16日中午12點起於愛奇藝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