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被廚藝耽誤的藝術家」 扛120顆蛋環島...下麵給粉絲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型男主廚詹姆士帶領詹麵團隊走出戶外,從尋找各地特色食材到菜單設計皆親手包辦,首站從熱情的港都高雄開始環島走透透,以麵會友搏感情,強調新鮮現煮,與當地民眾分享在地好滋味。


▲▼ 詹姆士。(圖/傑星傳播提供)

▲詹姆士煮麵給粉絲吃。(圖/傑星傳播提供)

這一次的環島計畫首站來到了南台灣高雄,詹姆士在高雄找到了饕客口中的珍饈「烏 金」也就是俗稱的烏魚子,與詹麵川麻口味創意結合。詹姆士為了讓前來體驗的消費者感受到真材實料,堅持從台北家中煮好120顆溫泉蛋南下高雄。詹姆士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否則會對不起自己。」

▲▼ 詹姆士。(圖/傑星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辦分享會。(圖/傑星傳播提供)

每一站詹姆士皆會為特色料理命名,並親手在看板上寫上菜單,有趣的是,美工科出身 的他不止題字,還畫了許多精美插圖,讓粉絲直呼他為「被廚藝耽誤的藝術家」。南台灣連日豪雨,現場粉絲從南台灣各地不畏風雨前來,神奇的是,活動前還傾盆大雨,活動一開始便陽光普照,活動一結束又開始下雨了,現場工作人員齊稱詹姆士為「陽光廚男」。

▲▼ 詹姆士。(圖/傑星傳播提供)

▲詹姆士在活動中煮麵分享。(圖/傑星傳播提供)

第二站預計將前往獲CNN評選為台灣美食首都的台南,詹姆士在台南美食第一戰區海安路上,找到了超夯知名餐廳蚵男生蠔海物燒烤提供滿滿海味的鮮蚵,與自家詹麵堅果口 味,碰撞出超乎尋常的蒜香鮮蚵堅果麵。

擁有32年廚師閱歷的詹姆士,歷經3年半研發出3種不同口味的拌麵、沾麵,主打方便快速,僅需要2分半即可完成。從研發麵條到環島計畫詹姆士皆主張親力親為,要將最完整的作品呈現給支持與鼓勵他的粉絲及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