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誤食61顆磁力球 腸道驚現「完整項鏈」網看傻

▲▼6歲男童誤吞61顆磁力球。(圖/翻攝自秒拍)

▲X光檢查發現,男童腸道有「一串項鏈」。(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小朋友單獨玩玩具常發生誤食意外。黑龍江哈爾濱一位6男童日前突然腹痛嘔吐,送醫後照X光發現,男童腸道中疑似有一串項鏈,經過3小時緊急手術,醫生取出了61顆磁力球玩具。目前,男童情況良好,但不排除出現併發症。

▲▼6歲男童誤吞61顆磁力球。(圖/翻攝自秒拍)

▲手術取出的磁力珠。(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主治醫生徐波表示,涉事男童入院前2天,在家長不知情的情況下,吞掉了61顆磁力珠,「當時男童沒有甚麼特殊的反應,直到入院前的6小時,發現肚子裡這些高密度陰影,感覺像是一串項鏈。拿過來之後呢,我就追問這個孩子,有沒有口服這種金屬球啊、磁力球這些,孩子就說了。」

徐波接著指出,男童向他說其母買了一套64顆的磁力球,這種玩具叫巴克球,「孩子說自己吃掉了。如果治療不及時的話,這種磁力珠會造成腸穿孔、腸壞死,造成感染性休克,可能會危及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