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要花3個月變回「基隆三浦春馬」 網笑:用最高標準監督你減肥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前的舊照片被網友翻出來,濃眉大眼的超高顏值引起網友暴動,直呼跟日本男星、新垣結衣前男友三浦春馬相似度極高。對此,林右昌表示,請大家給他3個月的時間來減重,讓不少網友跑到臉書留言,「從現在開始用最高標準監督市長.....減肥!」

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16日PO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直呼「這誰?根本韓國歐巴。」文中透露林右昌年輕照片根本「臉戰力太強,比美其邁的手指,可以征服宇宙。」粉絲專頁小編更說「這,年輕時參選如果有網路的話,應該志工數目堪比怡農(吳怡農)。」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這幾張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基隆人的震驚,政治系教授陳方隅在底下留言說「運動很重要」,其他網友則說,「我基隆人我驕傲,基隆美食把市長養的實在太好了」、「市長用心良苦,用實際行動代言基隆美食,你們怎麼這樣」、「歲月好殘忍XD」、「我現在可能要多看林智堅市長......我個人覺得他也挺帥的(掩面),但會不會以後也......」

針對網友的讚賞,林右昌17日下午回應,這些是高三、大一的照片,被貼出來有點驚訝,每個階段成長的歷程,年輕時是一個模樣,年長時要有年長的味道,但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但讓他更有動力去減肥、運動,「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

對此,網友們跑到林右昌的臉書留言,「趁亂來跟基隆三浦春馬告白+1」、「還我們年輕的右昌」、「市長減肥加油」、「到底三個月後能不能減回到三浦春馬,大家拭目以待」、「 一人一信支持市長減肥」、「求市長減肥」。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網友跑到該貼文留言,希望林右昌努力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