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基的貓」17日供認養!台東收容人含淚送出門 正妹搶抱

▲▼太原技訓所浪貓供認養。(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泰源技訓所希望推廣「認養代替購買」,17日下午提供23隻浪貓供認養。(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陳韻如/台東報導

台東泰源技訓所收容流浪貓,並由收容人擔任保育員,為小貓們把屎把尿,而17日下午,泰源技訓所提供23支浪貓供民眾認養,當收容人將一手養大的浪貓送出收容所時,也不禁流下不捨的眼淚。

泰源技訓所希望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活動,喚起大家重視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的觀念,因此17日下午,技訓所也提供了23隻浪貓讓民眾認養,希望藉此讓民眾能多關懷流浪動物及加入認養行列。

▲▼太原技訓所浪貓供認養。(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不少民眾見到浪貓可愛模樣,立刻被吸引,紛紛搶著抱浪貓。(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泰源技訓所表示,除了領養代替購買之外,為了推動監所內收容人重拾生命價值,2019年出,首次創立了「珍惜生命,關懷監貓」的活動,讓浪貓進入技訓所中陪伴收容人,並由收容人照顧牠們的起居,進而培養收容人學會承擔責任及尊重關懷生命。

▲▼太原技訓所浪貓供認養。(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現場共有23隻浪貓,期待能找到新家。(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在活動之前,泰源技訓所準備將23隻浪貓送出大門時,有不少大哥們不禁流下不捨的眼淚。對此,技訓所所長蔡景裕表示,這些浪貓在收容人的細心呵護下長大,他們將把小貓咪當成家人一樣照顧,也因此,他們更能體會家的重要及溫暖,進而透過正向能量改變自我,重拾信心和希望。

【更多新聞】

塞車不想等!三寶高架上「死亡大迴轉」 他嚇到「褲底一包」怒譙:X你娘

想睡覺被吵!萌娃氣炸奶音狂譙「XXX」 握拳甩門...父母房外嚇傻:那欸價派

曾綁架富商、中市副議長!昔頭號槍擊要犯薛球病逝獄中 享年53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