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鍋俗俗賣100!買家想退被拒「會去問律師」:跟妳槓上了 網洗版求後續

煮飯,鍋子,炒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出售家中的全新鍋子,由於用不到所以100元便宜賣,怎料客人回家後,私訊要求退貨,說是商品跟想像的不同,還揚言「我跟妳槓上了」,表示會去找律師詢問解決途徑,讓她十分傻眼。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鍋子是全新的,因為用不到才只賣100元,當天對方也是面交沒問題才帶走的,結果卻事後傳訊息說,「抱歉,這個商品和我想像的不同,它需要燉煮時間,最少好像需要3小時,我把它誤認為是快煮鍋了。我需要的是可以直接煮泡麵或小火鍋的,可以即煮即吃的,這個我可以還給妳嗎?因為我真的用不到,不好意思...我可以送到妳家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手鍋俗俗賣100!客想退被拒「會去找律師」:跟妳槓上了 網洗版求後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買家想退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聞言,女網友也無奈,好聲回應「抱歉,我也是用不到才便宜出售的,所以可能沒辦法退還喔,我照片也有拍到這鍋子的說明,如果妳真的不需要可以轉售喔,謝謝。」

吃了軟釘子的買家不甘示弱,直言「買東西也有售後服務吧?妳這樣那我跟妳槓上了,我付了錢不管錢多錢少也有退還的權利吧,而且我是當天20分鐘後說的,星期一我會去詢問律師如何處理,就算是1元我也可以退,我已經表明這東西我發現我不需要,怎能加諸在別人身上呢?會不會太不厚道了。

對此,女網友不禁想問,「現在發生這種事是我的問題嗎?售後服務?還是需要給你保固?我又不是店家我也沒有逼你買。」而大票網友看完也直搖頭,紛紛笑回「人生價值剩100了」、「為了看律師怎麼說,卡一波」、「100元...律師表示,X!有病嗎」、「講的好像律師很閒一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