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不想等!三寶高架上「死亡大迴轉」 他嚇到「褲底一包」怒譙:X你X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馬路上三寶的誇張行徑是層出不窮,如何避免是一個課題,但有些狀況是讓你想閃也閃不掉的。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段畫面,他開車開上北市環東大道高架道路,從南港往北市方向行駛。這時,對向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從來個「死亡迴轉」,讓駕駛嚇得當場飆出髒話。事後,他也氣得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並痛罵「車上還有小朋友...你有想過你家人也在等你平安回家嗎?」

▲▼三寶高架上迴轉。(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開車遇到三寶高架上迴轉,讓他當場嚇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影片寫道,「已經沒有言詞可以形容我心中的憤怒及無奈!車上還有小朋友...你有想過你家人也在等你平安回家嗎?你老大爺就為了不想塞車就在高架道路上逆向迴轉下交流道!」

▲▼三寶高架上迴轉。(圖/翻攝爆怨公社)

▲黑色轎車疑似塞車不想等,竟直接在高架道路上迴轉。(圖/翻攝爆怨公社)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原PO一家開車行駛在高架道路上,而對向因車多回堵,一輛黑色轎車疑似不想塞在高架上,竟突然來個大迴轉,直接駛下交流道,讓原PO當場嚇傻,猛按喇叭直接飆出髒話。而一旁的妻子雖然也嚇壞,但因車上還有孩子在,則是不斷安撫原PO,「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爸爸沒事就好了」,但原PO仍怒氣難消,髒話直飆。

▲▼三寶高架上迴轉。(圖/翻攝爆怨公社)

▲黑色轎車迴轉後,就直接駛下交流道,讓原PO看傻了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事後原PO將這段畫面PO上網,並說道,「不想講的太難聽!影片中第一時間已經髒話奉上!只想替這位車主默念:南無阿彌陀佛!祝你一生行車平安!」

這段影片PO上網,三寶「死亡迴轉」的行為立刻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垃圾駕駛一個,有拍到車牌的話直接檢舉了」、「這垃圾駕駛遲早會害死人,版主運氣好逃過一劫」、「太誇張了啦...這種不直接吊銷駕照對不起全台灣了!」

【更多新聞】

想睡覺被吵!萌娃氣炸奶音狂譙「XXX」 握拳甩門...父母房外嚇傻:那欸價派

曾綁架富商、中市副議長!昔頭號槍擊要犯薛球病逝獄中 享年53歲

女兒不睡覺準備開唸...她手指身後:馬麻那是誰? 正妹媽秒起雞皮:別嚇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