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玩躲貓貓…6歲男童「遭醉漢踹頭」嚇哭!網曝:那裡一堆怪人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6日下午約4時30分,一名阿嬤帶6歲寶貝男孫到北峰公園散步、玩躲貓貓,突然有一名40多歲的陌生男子靠近,手持酒瓶將他們攔下,還動腳踹男童,令男童痛得放聲大哭,阿嬤則心痛又氣憤地大聲喝止,並與醉漢爭執,附近民眾見狀後也上前查看並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醉漢已落跑,家長帶男童就醫驗傷後,決定提告!

▲▼醉漢出沒北峰公園踢傷男童。(圖/翻攝自Google map)

▲醉漢出沒北峰公園,竟出腳踹傷6歲男童。(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阿嬤向到場員警表示,要先帶孫子去醫院治療,於是留下資料後,就先行離去。警方則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已鎖定2至3名犯嫌,並於17日中午與男童家屬連繫後,約晚間到派出所作筆錄,並指認犯嫌正式提出傷害告訴,全案將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同時社后派出所也將派員多加巡視北峰公園。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晚間8時30分受訪指出,男童左膝部、右手肘及頭部擦挫傷,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常在公園內出沒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於17日下午5時許通知陳嫌到案說明,全案訊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醉漢出沒北峰公園。(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男童母親PO文提醒到北峰公園時要多注意。(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男童母親事後也在臉書《汐止集團》PO文稱,她的小孩被醉漢踹頭、踢臉頰、手、腳等部位多下,提醒家長們多留意北峰公園的「奇怪」男子!

網友對此表示「誇張」、「恐怖」,直批「打小孩真的王八蛋!」甚至留言這並非首次,「根據常去公園的鄰居說,那個人不是第一次在公園打人」、「那個公園真的一堆怪人!除了有一堆抽煙喝酒的人,上次還看到一名中年人在打手槍!」還有人在公園吃檳榔和製造垃圾,讓民眾感嘆「真是一個無法放心讓小孩子玩,又相當髒亂的公園」。

【更多新聞】

影/車牌出現莫名記號…汐止社區逾10車受害 車主心驚驚怕遭鎖定

超危險!孩童這樣載恐淪為人肉安全氣囊 騎士應注意4大要點

她用情太深…要匯20萬至義大利幫「網友」遭阻 最後看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