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刪「支持港警」貼文! 大陸歌手徐真真「被迫取消」台北演出

▲▼大陸嘻哈歌手徐貞貞。(圖/翻攝自徐真真微博)

▲大陸嘻哈歌手徐貞貞。(圖/翻攝自徐真真微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曾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嘻哈歌手徐真真,原預計在今17日於台北The Wall舉辦「如果愛 請渣愛」演唱會,不料今早卻突宣布取消,原因是不滿被主辦方要求刪除他在微博「我支持香港警察」的言論。

▲▼大陸嘻哈歌手徐貞貞發表取消演唱會聲明。(圖/翻攝自徐真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嘻哈歌手徐真真發表取消演唱會聲明。(圖/翻攝自徐真真微博)

大陸歌手徐真真今發表聲明表示,他14日在微博發表「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言論,不料演唱團隊到達台灣後,被主辦單位要求刪除該則發文,才可以在他們那裡演出。徐真真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團隊感到非常震驚,並拒絕刪除該則微博,雙方溝通多次未能達成共識,因此被迫取消了演出。」

對此,THE WALL則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場地方因藝人在微博發表的圖片引發維安問題,才開始協調取消活動,過程提出其他的解決方案盼能降低安全疑慮,其中包括,更換場地,延期舉辦等等,刪除微博並非如對方所指是場地方執意堅持。所有協調都遭到藝人方拒絕。協商過程,藝人團隊單方面錄音留檔,擷取對場地方不利之發言,對此趁機炒作政治議題我方深表遺憾。」接著表示:「我們尊重所有的言論及行為自由,此外,我們也有選擇保障場地及工作人員人身安全的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