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假日「北漂」拚選舉挨轟 李佳芬:大家想盡辦法困住他…

記者袁茵、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拚總統選舉的行為,時常遭到外界瘋狂批評,但他還是堅持在周六、周日拚選舉,預計17日晚間抵達台北,公布國政顧問團成員名單。面對韓國瑜17日又要在假日「北漂」拚總統選舉,很可能會再引起外界批評,李佳芬表示,就算高雄有什麼樣的災害,行政院長和行政院部會首長都應該共同關心,不是只有一個韓國瑜。

高雄山區桃源區、那瑪夏區11日受颱風外圍影響,降下滂沱大雨,土石流達紅色警戒,然而韓國瑜卻遠在南投拚總統選舉行程,點燃部分高雄市民和網友怒火。儘管高雄17日仍再下大雨,韓國瑜仍預計照跑總統選舉行程,晚上抵達台北宣布國政顧問團成員名單。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韓國瑜17日再次「北漂」的行為,很可能再引起網友怒火,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7日下午受訪時先沉默了大約4秒,並且表示「我覺得他自己會斟酌!已經說過了,如果是一級警戒的話,他們一定會留在高雄。那如果大家要想盡辦法去困住他、讓他不能動嘛!一定的嘛!那你要找各種理由…」

李佳芬說,「事實上我覺得,就算高雄如果真的有什麼樣的災害,其實在南部地區是好幾個縣市都有的!那行政首長…行政院長或行政院部會首長都應該共同關心,不是只有一個韓國瑜!」

但被進一步詢問「想盡辦法困住他、讓他不能動是什麼意思?」時,李佳芬先是「蛤?」了一聲,接著便微笑轉身結束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