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儲值送限量「好運卡」 週末快閃活動再送發財金

▲▼「悠遊卡財神BeBe快閃」活動。(圖/記者林銘翰攝)

▲「悠遊卡財神BeBe快閃」活動。(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17、18日在捷運市政府站舉行「悠遊卡財神BeBe快閃」活動,民眾只要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以現金加值,就可獲得悠遊好運籤一張,並持籤詩與悠遊卡吉祥物BeBe合照、請BeBe蓋上好運戳章,將照片上傳至IG帳號並留下指定留言,就能獲得內含發財金66元之悠遊卡一張,17、18日各有三場,每場限量100張。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目前悠遊卡公司已完成台北捷運所有車站共194台加值機的換機作業,這也是15年來首度的更新作業,主要是考量機器已許久沒有更新,新版的加值機不僅有加值功能,民眾也可以使用機器直接購買悠遊卡,還能設定1280元公共運輸定期票,觸控螢幕加大也更方便使用。

▲▼「悠遊卡財神BeBe快閃」活動。(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眾只要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以現金加值,就可獲得悠遊好運籤一張。(圖/記者林銘翰攝)

陳亭如表示,要參加財神BeBe快閃活動只要在活動日的3場活動時間(分別為13時、14時、15時),持好運籤請BeBe蓋上好運戳章,並將與BeBe的合照上傳至個人的Instagram上,hashtag「#悠遊北捷集好運」,且將照片標註@bebe_easycard、完成追蹤悠遊卡BeBe的Instagram,就能獲得內含66元發財金的悠遊卡一張。

此外,快閃活動還與永豐銀行DAWHO悠遊聯名卡合作,民眾與永豐銀DAWHO手拿看板、加值好運籤及BeBe合照,並將合照上傳永豐銀行臉書粉絲團或個人社群帳戶,標註「#我要當大戶」,交由現場工作人員驗證,即可獲得永豐文青帆布袋一份,每場限量50份,送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自8月15日起至9月5日推出「悠遊北捷集好運」活動,只要在指定之5個捷運站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購卡、加值或設定公共運輸定期票,就可獲得好運籤一張,集滿3張好運籤,就可以兌換限量的「好運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表示,活動期間內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及市政府站等5個指定捷運車站,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購卡、加值、設定公共運輸定期票,就可獲得好運籤一張,集滿3張好運籤,就可至悠遊卡市政府轉運站客服中心兌換活動限定好運悠遊卡一張,限量1000張。

▼悠遊卡公司吉祥物BeBe。(圖/記者林銘翰攝)

▲▼「悠遊卡財神BeBe快閃」活動。(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