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8日「桃園三結義」破局! 郭台銘確定不出席

▲▼郭台銘參加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夏日英雄大會師暑期成果展。(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巈禾、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原預計18日將在桃園巨蛋的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公開會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因有既定行程安排,已確定不克出席。

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6日表示,郭台銘去的機率不高,一切順其自然,且18日並非三方約好的行程,只是幕僚在整理大家目前拿到的邀約中,發現有一個共通的行程,但這個時間上,不見得三個人都在同樣的時間,結論是順其自然,大家就是各自去也不一定。

17日下午接近3點左右,郭台銘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因有既定行程安排,已確定不克出席」。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18日桃園三結義宣告破局。

另一方面,針對郭台銘16日在臉書上暗示不放棄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王金平17日上午受訪表示,「應該不會放棄啦!」三個不同領域的人要謀合,當然不會一切都順心,但只要有心,融合的事情應該會逐步達成。

王金平表示,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來努力,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不會放棄,由三個不同領域的人來謀合,當然不會一切都那麼順心,但只要大家有心,融合的事情會逐步達成。

針對三方時間喬不攏,郭台銘、王金平都不出席,王金平則說,「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破局啊!」不會放棄和郭台銘、柯文哲會面。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