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陌生女出酒店…滑雪教練「邊性侵邊笑」 她男友慘被踹昏骨折

▲▼英國滑雪教練Matthew Williams性侵澳洲女子。(圖/翻攝自臉書/Matt Williams)

▲ 威廉斯將男子打到昏迷後性侵他女友。(圖/翻攝自臉書/Matt William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男性滑雪教練2018年在澳洲一處滑雪勝地的酒吧外性侵一名女子,犯案中幾度大笑,接著又殘忍毆打女子的男友,將對方踢到昏迷,日前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

英國《每日郵報》16日報導,現年29歲的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2018年7月5日淩晨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雪山金德拜恩(Jindabyne)襲擊一名22歲女子和一名25歲男子。受害者傷勢嚴重程度導致警方起初認為嫌犯應不只一人,直到威廉斯4月承認犯案。

案發前,受害的情侶和親友在班卓帕特森旅館的酒吧裡喝酒,一邊服用搖頭丸。持臨時簽證在知名滑雪勝地(Blue Cow Perisher ski Resort)擔任教練的威廉斯當時也在酒店內;監視器錄下他離開飯店,追趕受害者的畫面。

威廉斯尾隨這對男女走了1公里後,男子轉過頭來問他,「有什麼事嗎?」威廉斯沒有開口,只是走在男子身後、拍拍男子肩膀,下一秒便狠狠揍向他的臉部,待男子倒地後再踹到他失去意識。

威廉斯隨後轉向女子,往她臉上揍了幾拳,導致她摔倒在地。女子喊道,「你想幹麼?要錢嗎?想要就拿去!」但威廉斯開始性侵,還在女子失去意識前嘲笑她。女子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威廉斯按倒在地,雖然試圖掙扎,但威廉斯一面撕下她的衣服一面咬向她的胸口。

短暫昏迷的男子在女友遭受攻擊時醒來並試圖阻止,但再次被威廉斯踹倒在地。直到一輛車急駛而過,威廉斯才嚇得逃離現場。女子就醫後,醫生發現她全身和臉上都有嚴重的瘀傷;男子也受到重傷,包括鼻子及眼眶骨折。

DNA鑑識結果顯示,威廉斯就是犯人。他最初否認所有指控,直到4月承認犯下嚴重的性侵罪行、強迫他人發生性關係且造成實際傷害及持有禁藥等罪名。法院16日指出,威廉斯懦弱且暴力,犯案強度及嚴重性相當可怕,因此宣判10年徒刑,需服滿7年才有機會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