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黃光芹越爆越多料? 李佳芬微笑秒回:不會!

記者袁茵、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17日下午北上拜訪北市永康商圈及理事長李慶隆,促與高雄各商圈聯盟合作。李佳芬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未來爆越來越多的料?她笑著表示,不擔心。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16日晚間表示,過去韓國瑜秉持著「愛與包容」的原則,不願一遇到選舉只有造謠、抹黑、謾罵的攻擊行為,也不樂見政治人物用按鈴申告等法律行動,造成國家社會資源的負擔。

韓國瑜競選總部說,但是這段時間以來,台灣珍貴的言論自由已經被過度濫用,有心人士藉由黑化韓國瑜市長來滿足各種目的,因此韓國瑜競選總部決定不再忍耐,要求黃光芹、賴坤成應公開澄清道歉,並呼籲大眾立即停止不負責任之不實言論,否則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遏止社會歪風。

針對韓國瑜競選總部要求自己道歉,否則要採取法律行動的言論,黃光芹16日立刻在臉書上說,「以後我就不客氣了!」、「太棒了!我一直想找賴坤成聚聚,我們就法庭見!」

關於會不會擔心黃光芹未來的爆料越來越多?李佳芬17日下午笑著搖頭說,「不擔心、不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