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大老辜寬敏有信心:蔡賴配「一定會成功」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獨派大老辜寬敏12日中午出席2019永社感恩募款餐會。多次公開表態力挺蔡賴配的辜寬敏,這次再強調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定會搭配參選,只是時間問題,要外界再等一、兩個月。

辜寬敏表示,蔡賴配整合問題只是時間,「這是時間問題,再等一兩個月,兩個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搭配參選,沒問題,一加一大於二。」是否已經跟賴清德電話聯繫,辜寬敏說,要等晚一點再說,也沒有說一定要跟蔡英文搭配,沒有說到這麼明白。

如果最後沒有成功蔡賴配,是否會讓民進黨輸掉選舉,郭寬敏回應,民進黨還是有人,重要的是要團結,給台灣人勇氣,必須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這才是應該做的事情。面對不少獨派稱不支持蔡英文,辜寬敏認為獨派分裂影響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