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見3歲妹「手上拿一根」 路人媽回覆兒:她羞羞臉...目擊者也傻眼了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小朋友生病看醫生時,診所通常都會準備些小糖果和小貼紙安撫孩子情緒,以免他們太失控暴走。一名媽媽日前在急診室為了哄3歲女兒乖乖配合,就給了女兒一支棒棒糖,沒想到一對母子路過,隨後便展開一段讓她超怒的對話,連在場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醫院,急診室,看診,病床(圖/記者徐文彬攝)

▲急診室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今日凌晨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路人母子,她表示自己和3歲女兒在急診室等待時,一名弟弟經過,看見女兒手上有一支棒棒糖,便轉身問媽媽說「為什麼她有棒棒糖?」疑似也想吃糖。

沒想到小弟弟的媽媽隨後竟然回覆說,「對啊!羞羞臉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原PO聽到這段對話後傻爆眼,她表示要不是女兒正躺在她身上睡覺,她真的會罵回去,「為什麼有棒棒糖是羞羞臉啊?我女兒拿在手上包裝也沒開,老娘為了哄3歲女兒在急診乖乖配合,買給她的不行嗎?干!你!屁!事!」

▲▼  棒棒糖,糖果           。(圖/pixabay)

▲媽媽拿棒棒糖安撫3歲女兒,卻被路人說羞羞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紛紛聲援表示路人很有事,「你可以說:看那個弟弟好可憐哦~連棒棒糖都沒有。 接著他媽媽就會被他煩死」、「吃給他看,要吃的很開心」、「好傻眼喔,有這種媽媽才羞恥吧」、「棒棒糖犯法了嗎」、「我21歲還在吃棒棒糖啊!怎樣」。

雖然有網友認為每個人教育的方式不同,那位路人媽可能是想藉由「羞羞臉」3個字打消兒子想吃糖的念頭,但都被當事人聽到了,實在有點不妥,畢竟小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一片留言之中,甚至有一名當時也在急診的女網友聽到這段對話,連忙表示「媽媽我剛剛在妳後面,我聽到也超傻眼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