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贏韓國瑜 蔡英文:國政做好最重要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下滑,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韓國瑜慘輸總統蔡英文16.2個百分點。對此,蔡英文17日受訪時強調,民調都是參考,國政做好還是最重要。

親綠兩岸政策協會16日公布最新民調,無論藍綠對決、三腳督、四人對戰,總統蔡英文都領先。值得注意的是,在藍綠對決的狀況下,韓國瑜慘輸蔡英文16.2個百分點,相較上次民調也下滑8個百分點。

蔡英文17日受訪時針對民調回應,「每個民調都有它做的時間點跟背後的思考,我們參考用,執政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國政做好、人民照顧好、國防也顧好,這是現在執政最重要的事。」

至於韓國瑜傳出要找張忠謀擔任副手,蔡英文說,民進黨是團結的,對2020選戰有信心,會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出最佳的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