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爆「梁靜茹真愛是瑪莎」嫁錯老公!4年戀愛重演前世結局 錯過先天正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傳出9年婚姻觸礁,外傳已經簽字離婚,但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過去梁靜茹在婚前最著名的戀情就是和五月天瑪莎,但是最後無疾而終,有通靈老師指出其實瑪莎才是她的「先天正緣」,只是兩人如今已錯過。

▲▼梁靜茹與老公結婚9周年。(圖/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與老公。(圖/天熹娛樂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發現,瑪莎和梁靜茹前世是男女朋友,有段深刻的愛情,只是男方雖然理想、有才華,但性格偏向藝術家,不把自己侷限於愛情裡,梁靜茹愛得較多也比較遷就,最後戀情無疾而終,這一世兩人雖然交往4年,但結局依舊重演上一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嶸認為梁靜茹曾經很想嫁給瑪莎,認為對方是懂自己的人,就像靈魂伴侶一般,對她而言嫁給對方是一生真愛的終點,但男方卻覺得她給的愛太多、太強烈「承受不起」,有種窒息的感覺,最後選擇分開。至於梁靜茹和趙元同,沈嶸認為兩人沒那麼適合,因為存在溝通問題,雙方也欠缺良性互動,連帶影響信任。

▲梁靜茹2015年演唱會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大方和舊愛瑪莎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則算出,梁靜茹前世是日本女歌手,Tony是酒店老闆。他說,老闆某日在看到該歌手的表演後一見鐘情,派手下將其抓來並逼簽賣身契,但歌手深愛的是當地一名警官,雖然警官派人搜索,但不敵酒店老闆的勢力,老闆甚至動用關係將警官調至外地。

該名女歌手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顯得生不如死,還被迫當老闆的小妾,直到某日發現懷了老闆的小孩,她才鼓起勇氣連夜搭船逃脫,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小孟老師表示,女方從前世就開始逃離男方,今生也是如此,但女方有望在3年後遇到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