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超狂!30年前穿「真理褲秀美腿」 鄭文燦根本桃園盧廣仲

▲▼鄭文燦、潘孟安舊照。(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鄭文燦(左)、潘孟安(右)舊照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前被翻出,結果發現學生時期的林右昌根本就是日本明星,外表乾淨帥氣,網友直呼跟日本人氣男星、新垣結衣前男友三浦春馬相似度90%,引發一場「政壇舊照風波」,許多政治人物接連PO出年輕時的照片,其中又以屏東縣長潘孟安最為吸睛,因為他穿著「真理褲」。

▶︎基隆市長30年前超帥!撞臉新垣結衣舊愛 顏值戰力能征服宇宙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被網友說這帥氣程度可以征服宇宙了。

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16日PO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直呼「這誰?根本韓國歐巴。」文中透露林右昌年輕照片根本「臉戰力太強,比美其邁的手指,可以征服宇宙。」粉絲頁小編更說「這,年輕時參選如果有網路的話,應該志工數目堪比怡農(吳怡農)。」

▲▼鄭文燦、潘孟安舊照。(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鄭文燦舊照被稱作是桃園盧廣仲。

對此發文引起網友轟動,底下也有許多政治人物不落人後,紛紛PO出年輕照片來證明自己也曾帥過。桃園市長鄭文燦舊貼出帥氣發福前的年輕照片,寫道「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立委吳思瑤還說他是「桃園盧廣仲」。

▲▼鄭文燦、潘孟安舊照。(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潘孟安舊照被網友說穿真理褲。

另外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年輕照片最狂,他PO出手抱吉他、帶草帽的照片說「看來不變的是吉他,其他都⋯
來3首十年!」但最狂的不是吉他,而是潘孟安穿著現今流行的真理褲,網友紛紛留言說「哇,孟安縣長一整個就是狂!」、「潘縣長穿今年最流行的真理褲,太時尚了」、「領先20年 真理褲最近流行回來了」。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圖/ETtoday資料照)

▲▼鄭文燦、潘孟安。(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