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柴招牌瞇眼笑臉迎接主人 萌樣融化網友甜喊:卡哇伊!

▲▼日本白柴招牌瞇眼笑臉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hanarin54)

▲日本白柴招牌瞇眼笑臉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hanarin54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回家看到這一幕心都會融化惹!日本飼主「@hanarin54」日前回家後,一開門就看見一團白白胖胖的棉花糖興奮的衝出來迎接,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白柴「奈奈」,只見奈奈笑到眼睛都快要不見了,彷彿相隔好久沒見一樣。飼主3日將這甜到出蜜的影片放到私人IG上,短短2周便累積了將逾3萬5000次的觀看人數。

IG@hanarin54的日本網友,家中有一對圓滾滾的母女柴犬,其中女兒奈奈是個非常愛撒嬌的7歲汪星人,每天只要聽到開門的聲音,就會馬上從屋裡探出頭來查看,見到飼主就會自動開啟一連串的賣萌行為,先是把飛機耳開到最大,再露出招牌的瞇眼笑臉,並配上因高興不斷晃動的身材,而牠的舉動就連飼主也說「卡哇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奈奈興奮地跑出屋外,朝飼主的方向前進,不僅飛機耳開好開滿,尾巴不停猛搖,眼睛笑到呈現半月形狀,甚至往飼主身上撲,一副要討抱抱的萌樣,讓飼主甜到受不了啦!

影片放上網路後,不僅引來大量的觀看人數,甚至被分享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融化了啦!」、「是小白!」、「好大的棉花糖」、「好可愛喔,超級想抱緊處理」、「別人家的柴,真不讓人失望!」、「飛機起飛了,各位乘客注意」、「連眼睛都會笑耶」、「太可愛了吧!!!!!」、「真的…超療愈的」、「阿嬤養的柴柴」、「阿嬤改養羊咩咩」、「瞧牠笑瞇了的眼」。

▼白柴興奮迎接主人回家。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本奈奈@hanarin54柴犬日韓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