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下車買火龍果...狂問「怎麼賣」 對方尷尬不回 夫一看爆丟臉:想離婚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民眾、企業會擺滿整桌祭品進行普渡,讓老兄弟吃飽喝足,以保平安順遂!不過祭品拜得太澎拜,竟讓一名人妻鬧出笑話,老公轉述當時情況,老婆去黃昏市場找水果攤販,連問2次「火龍果怎麼賣?」對方卻一臉震驚,最後才尷尬回應「我們在普渡,不是賣水果的!」

▲老婆下車買火龍果...狂問「怎麼賣」 對方尷尬一句 老公崩潰:想離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來對方是在普渡拜拜,根本不是水果攤販!(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述友人跟老婆的蠢事,友人一臉哀怨表示「我在想要不要跟我老婆離婚?」此話一出不妙,原PO趕緊問來龍去脈,「嫂子又怎麼了?」友人接著苦笑解釋,昨(16)日,老婆突然想吃火龍果,小倆口便開著車去買,抵達黃昏市場後,老婆獨自下車去挑選,怎料鬧出天大的笑話。

「你們火龍果怎麼賣?」天兵老婆對著路邊民眾詢問價錢,然而對方只瞪大著雙眼且不發一語,下秒老婆不耐煩,提高聲量再問「問你火龍果怎麼賣?」最後對方尷尬回應,「我們在普渡,不是賣水果的」,瞬間空氣凝結,老婆脹紅著臉趕緊離開。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老婆下車買火龍果...狂問「怎麼賣」 對方尷尬一句 老公崩潰:想離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笑到崩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尷尬癌末期的貼文一出,掀起眾多網友笑到崩潰,「離婚吧」、「對方沒有驚聲尖叫說,大白天見鬼了」、「看眼科治療即可」、「那你更應該珍惜她,因為這奇葩找不到了,要好好保護」、「老婆足古錐!母湯啦!」、「之前也有外國人看著滿桌的普渡,開始問我價錢」、「老公才奇葩,帶她去普渡的地方讓他買水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住大樓想準時上班也好難!他被「電梯神邏輯」搞瘋氣炸 網笑翻:有同感

►文化大仁館搭電梯!屁孩硬講鬼故事 下課現世報「五官消失了」結果超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