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18日「桃園三結義」 王金平:三人結盟沒破局

▲▼王金平時事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時事受訪。(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在臉書上暗示不放棄與柯、王合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上午回應,應該不會放棄啦!三個不同的領域的人要來謀合,當然不會一切都順心,但只要有心,融合的事情應該會逐步地達成。

王金平說,大家自然的看看情勢怎麼變化,因為大家都是共同要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來努力的目標,大家不會放棄,由三個不同的領域的人要來謀合的話,當然不會一切都那麼順心,但是只要大家有心,融合的事情應該會逐步地達成。

對於外界期待18日的桃園巨蛋「桃園三結義」,但因三方時間喬不攏而郭王都不出席,王金平則說,沒有破局,「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破局啊!」不會放棄和郭柯王會面。

王金平說,原本打算到桃園去的停留時間只有20分鐘,可能太趕,所以不希望因為這樣,讓三人看起來有不愉快的安排。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