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遲不合體 名嘴爆:郭台銘被說服等著「換瑜」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柯王3人合體機會小。(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的合作,目前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原定18日「桃園三結義」也只剩下柯確定會出席,之後2020總統大選會不會合作,外界仍有諸多揣測。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日前上政論節目爆料,郭台銘已經被國民黨團說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恐怕沒辦法選到最後,所以郭才會遲遲不表態,因為他在等「換瑜」。

鄭師誠在《新聞面對面》上透露,郭、王根本沒有正式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現在要開除兩人是「師出無名」;他還爆料政界目前盛傳的說法,「因為郭台銘董事長被說服了,韓國瑜可能沒辦法選到最後,所以等著換」,此說法與外界流傳王金平目前的動向一樣,他也因為預期韓無法走到最後,所以等著代表國民黨參選。

鄭師誠說,因為這樣,郭、柯、王三人之間是有一些距離的,前陣子本來說要3人見面,最後卻變成3人的幕僚在週四(15日)上午見面。他強調這是一種說法,「僅供參考」,而且郭王兩人真的「很難處理」。

對此,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鄭的說法綠營內部早就耳聞,「我們都在等國民黨自己內爆」,而剛被開除黨籍的國民黨立委陳宏昌爆料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等說法,其實在之前也已經聽說過了。對於王金平陣營等著「換瑜」的說法,郭正亮也表示和鄭聽到的一樣。

郭柯王結盟的態勢日前原本逐漸成形,也讓不少人期待3人週日(18日)會在桃園巨蛋的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公開合體;然而郭幕僚劉宥彤表示,「我們可能去的機率不是很高」。王金平週五(16日)受訪時也表示,因為很怕高鐵誤點,去的可能性非常少,接著又強調,「我這個意思就是不會去的意思」。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