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批「歐陽娜娜挺港警」:丟台灣的臉、做人不要太過分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13日在香港機場,因被懷疑拍示威者臉蒐證而被綑綁毆打,在人群中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引發微博網友憤怒四起,紛紛轉發《人民日報》「護旗手」等支持港警的網路活動;不少藝人也都跟著表態,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微博14日也發文支持,此舉引來不少台灣網友怒罵,也讓「館長」陳之漢氣得痛批「歐陽一家,台灣人有你們這種真是丟臉丟到家。」

館長16日在直播一開頭就痛批歐陽娜娜「中國人嘛是不是,你爸爸現在當國民黨發言人耶,你一直跟我講國民黨不舔中,哪裡不舔中了你跟我說?」館長表示,歐陽娜娜去到大陸「支持什麼,妳跟人家支持什麼,支持港警?XXX咧,我真是覺得瞎了,真的瞎了。」

▲▼歐陽娜娜支持港警 館長怒批「支持三小?吃裡扒外」。(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痛罵歐陽娜娜。(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接著表示歐陽一家讓台灣丟臉丟到家,更直指國民黨讓歐陽娜娜的爸爸歐陽龍擔任發言人,「真是瞎啦」。他痛斥「撈人民幣然後支持港警,是支持三小,支持三小啦,是不是要告我了?你們這些人一個個吃裡扒外。」

挺香港反修《逃犯條例》示威者的館長表示,歐陽娜娜一家都是藝人,卻讓台灣丟臉丟到家,「要告趕快來告,我不怕,欠修理, 人家水深火熱妳在那邊講什麼,人民幣遮了妳的雙眼還是良心,做人不要太過分。」他再次強調,「台灣人出你們這種家庭,是台灣人的恥辱,侮辱我們國家的格調,丟我們台灣人的臉,在國際丟光我們台灣人的臉,你間接的就是跟全世界的人講,中國只要有錢,台灣人就是可以被收買的,丟臉!」

館長說,台灣人全世界的生意都可以做,自己最近則計畫把旗下包含茶飲、乳清等商品推向國際,「不是說我今天不賺大陸人的錢,因為你大陸用這種方式,我也不敢去你們那邊賺錢。」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