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輪胎送奧運特製保護傘 普利司通夏季促銷活動獨家開跑


▲影片來源:普利司通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向來最挺台灣市場的日本輪胎廠商普利司通,日前除了推出9月底前全系列轎車胎60天內不滿意退換活動外,同時作為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指定輪胎品牌,近期宣布將結合父親節檔期,推出「普利司通 為夢想撐腰」促銷活動;即日起自8/31為止,消費者只要購買普利司通轎車胎、SUV胎款4條,即可獲得限量的「奧運夢想保護傘」,最近有換胎需求的車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耐磨、穩妥掛保證 普利司通ECOPIA墾丁淺嚐試駕開箱(圖/記者游鎧丞攝)

買輪胎送奧運特製保護傘 普利司通夏季促銷活動獨家開跑(圖/翻攝自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宣布,即日起至8/31為止,只要購買品牌轎車胎、SUV胎款4條,即可獲得限量的奧運夢想保護傘。(圖/資料照、翻攝自普利司通,以下同)

身為東京奧運指定輪胎品牌,普利司通持續以守護駕駛的行車安全為首要任務,近年推出的頂級SUV專用胎Alenza、頂級轎車胎Turanza T005、高性能跑胎Potenza S007A,皆受到市場廣大好評;本次針對台灣消費者所推出的限量奧運款夢想保護傘,更是挾帶輕量化與抗風設計等多項機能,可說是貫徹普利司通始終如一的品牌理念。

普利司通大力贊助「新台灣之光」 王子維、文姿云現身訓練營暢談奧運夢(圖/記者游鎧丞攝)

買輪胎送奧運特製保護傘 普利司通夏季促銷活動獨家開跑(圖/翻攝自普利司通)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普利司通更以積極的贊助行動支持台灣運動員。

身為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普利司通自2014年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全球夥伴後,就積極地以行動支持「TEAM BRIDGESTONE」成員;本次台灣羽球國家代表隊王子維、以及空手道國家代表隊文姿云,更是普利司通寄予厚望角逐2020年東京奧運金牌的重點選手。

為聊表對這2位運動員的敬意及支持,普利司通更以兩位運動員辛苦的日常訓練為背景,拍攝「CHASE YOUR DREAM」形象短片,傳遞「挫折的痕跡,就是夢想的軌跡」之理念,期望藉此激勵人們勇敢追求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