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日清推出「絕對營養泡麵」超低熱量、富含13種維他命

編輯/An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泡麵應該是不少人的生活必需品,不過總是被冠上不健康、添加防腐劑等罪名。現在好消息來了,終於有機會讓你盡情吃泡麵,日本製麵大廠日清NISSIN就推出了健康泡麵,標榜絕對營養,還添加了13種維他命,你一定要試試看。

▲泡麵。(圖/產品官網)

▲泡麵。(圖/產品官網)

喜歡泡麵的民眾應該對日清NISSIN不陌生,旗下總是推出口味奇特的創新改良泡麵,不過始終帶有高熱量以及不健康的罪名。現在終於有機會平反,日清推出一款健康泡麵「All-in Noodles」,顧名思義就是裡面什麼都有,不僅比起一般泡麵減少了約40%的碳水化合物,減肥族也能大口完食,還在裡頭添加了高達13種維他命以及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多種營養元素輔助。只要吃下去,甚至能夠滿足成人一日的基本營養含量。

▲泡麵。(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當然口味上也做了改良,「All-in Noodles」主打無湯乾麵,推出4種口味,包括原味、泰式酸辣、四川擔擔麵以及日式油麵。勢必讓泡麵族好好品味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絕對是人類史上的一大進步。目前已經在日清官方開放預訂,分為袋裝NT$120、杯麵NT$180,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搶先試試。

▲泡麵。(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提到新奇泡麵,怎麼能錯過南韓三養,身為辣食族最愛的品牌。近期一反常態,推出了不辣的蔘雞湯麵,讓每個人都能品嘗美味。據說調理包內還有一點雞肉絲,加上濃郁的湯底,還能加入米飯一起燉煮,對於價格本來就很高的蔘雞湯來說,這款泡麵算是CP值極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泡麵, 日清, NISSIN, 三養, 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