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5招」養出高顏值 每天睡前30分鐘IG女神換妳當

▲▼睡覺,瞌睡。(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把握睡前30分鐘「關鍵時刻」,一早醒來美女氣場大爆發,職場情場人見人愛。(圖/pakutaso,以下同)

記者廖明慧/綜合報導

睡前都在滑手機看姐妹的IG美照、羨慕別人的美好人生?不妨利用睡前這段最放鬆、最悠閒的時刻,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由裡到外大口深呼吸,沈澱心情、趕走鬱結,你會發睡前30分鐘就是顏值逆襲的「關鍵時刻」,每天一早醒來神清氣爽容光煥發,美女氣場大爆發,職場情場人見人愛。

第一招:用「眼霜」按摩眼周
眼睛不只會說話,而且也最不會說謊!逆齡當道,美魔女們努力維持好身材,穿搭出年輕活力,然而眼部卻不經意洩漏出年齡,細紋、浮腫、眼袋等問題輪番上陣扯後腿。眼部肌膚特別薄也特別敏感,若不特別呵護,皺眉紋、魚尾紋悄悄爬上臉,就如同大樹的年輪,每一條都訴說著歲月,再加上浮腫、鬆垮問題,更是雪上加霜,阻撓了逆齡的人生大計。

變美第一步當然要先打敗眼部初老大魔王,坊間有許多保養小撇步,例如敷茶包、敷冰湯匙消水腫,或是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然而未經萃取的成分分子大,而且還可能有農藥殘留的問題,所以不建議直接敷茶包,而是推薦使用含有多胜肽的眼霜產品,例如含有稱為「塗抹式肉毒桿菌」的六胜肽,舒緩泡泡眼和熊貓眼的四胜肽,還有調節彈力的八胜肽。

當然,保養品塗抹的順序與手法也相當重要。請於臉部清潔、擦完精華液之後,取適量眼霜均勻塗抹於眼周,搭配按摩手法加強吸收。

【按摩手法】
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當眼霜,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均勻塗抹,在兩邊眼眉重複以上動作。針對眼尾細紋,用手指交替使用直線和V字手勢按摩。

第二招:用「眼霜」按摩全臉
使用完眼霜後,接下來要保養臉部肌膚。現代人工作生活忙碌,太多的瓶瓶罐罐與複雜的程序,反而會讓人懶得保養。市面上已推出可使用於全臉的眼霜,例如自然美PS眼霜。相較於一班眼霜厚重黏稠,自然美PS眼霜質地清爽,具備高吸收力,高保濕、多胜肽成分等特性,賦予肌膚明亮生機。

【按摩手法】
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於法令紋,唇周部分加強按摩吸收,並延伸塗抹至頸部肌膚,由下往上輕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臉部氣色和彈性。

美容,美體(www.pakutaso)

第三招:縮小痘痘粉刺
三餐總是在外,高油鹽飲食讓皮膚容易冒痘痘;女性每月生理期,賀爾蒙影響下總是在下巴冒紅腫的大痘痘。不妨在睡前針對痘痘擦上一層抗炎產品,然後再用醫療透氣膠帶貼起來,一早醒來會發現痘痘變小退紅,然後就可以在基礎保養後開心上妝啦!

▲保養,卸妝,化妝。(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第四招:輕敲腿部膽經
愛美女性大概都聽過膽經,膽經位置在哪呢?「牛仔褲側邊縫線」大致上就是膽經的位置(從臀部到膝蓋這一段)。雙手握拳輕輕敲即可,千萬不要以為越用力越有效,更不可卯起來打或拿刮痧板死命刮,打到瘀血事小,傷到肌肉經絡可就不妙了。敲膽經的順序是從上往下,大約3-5分鐘就可以囉!(重點不是一次敲多久,而是每天不間斷唷!)在中醫觀點來看,敲膽經可以舒經通絡,加速淋巴回流促進代謝。

美容,美體(www.pakutaso)

第五招:冥想、靜坐
照顧完肌膚和身體後,別忘了關照內心,睡前的冥想可讓心情沈澱,釋放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情緒,包括開心、委屈、傷心、焦慮、緊張、憤怒、暴躁...,儘管只有五分鐘或十分鐘,你會發現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已有超過三千份科學報告證實,冥想對身體有許多好處,不管你想要的好處是什麼,改善記憶、對抗壓力或是提升學習力,可以肯定的是,身心靈會因此得到平衡,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美。

▲▼減肥,冥想,靜坐,瑜珈 。(圖/翻攝自pixabay)

「對的事持續做,天天做,就能發揮影響力。」雖然只是睡前的10分鐘小事,每天持續不間斷,就能成就人生逆齡大事!

▼自然美PS眼霜可使用於全臉。相較於一班眼霜厚重黏稠,自然美PS眼霜質地清爽,具備高吸收力,高保濕、多胜肽成分等特性,賦予肌膚明亮生機。(圖/翻攝於ETmall)

ps,自然美,眼霜(圖/ETmall)


自然美PS眼霜原價$1,280,Her開站慶回饋雲友「買一送三」►►►

▲▼ PS美美妍電眼修修全效發光眼霜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