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逆轉勝韓國瑜 羅友志3點分析:「國民黨」真有你的!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安局私菸風波後,總統蔡英文的聲望急遽下滑,當時有許多人說「恭喜韓國瑜當選總統」;不過,時隔一個月,蔡英文的支持聲漸漸回升。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提出3點分析,是因為藍營風波不斷,韓國瑜更是捲入麻將案,才有這樣的結果,「國民黨,真有你的!」

▲▼羅友志、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總統府提供)

▲羅友志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總統府提供)

羅友志指出,大約一個月前,蔡英文因為私菸風波,被外界唱衰「妳完了」,沒想到現在變成韓國瑜「酒女風暴」大逆轉。他提到,這個逆轉並非蔡英文用了驚世駭俗的謀略,也不是擁有司馬懿的軍師,只不過是把法律名詞重新定義。

羅友志說到,最大的原因是,這陣子國民黨從「吳主席罵洪主席」、「一堆綠骨罵韓國瑜」到「麻花哥都在告杏仁哥」,才導致蔡英文的支持度回升,「她自己也逆轉的莫名其妙的吧?」

羅友志最後強調,如果這種情況下,國民黨還贏得2020大選,就真的太沒天理了,「國民黨,真有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