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店店員給麵包!6歲童吃完倒地慘死「大小便失禁」 母一旁目睹崩潰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他親戚一直在做心肺復甦,孩子媽媽一直在邊上哭…」杭州一名6歲男童14日與家人逛賣場,沒想到在等待媽媽、阿姨買內衣時,吃了店員給的麵包,隨後窒息倒地、大小便失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母親在一旁目睹,當場軟腳痛哭。

▲▼6歲男童吃麵包窒息。(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6歲男童吃完店員給的麵包後窒息倒地。(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以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杭州未來科技城某百貨公司內,當時男童與家人正在逛街,逛到內衣店時,男童的母親、姑姑進試衣間挑內衣,留他與另外2名孩子在外面玩耍。

男童看到店員正在吃麵包,吵著也要吃,隨後從店員手中分到一塊麵包;拿到麵包後,他一口就全部塞下,沒想到立刻被噎住,不到一分鐘就倒在地上,手腳不斷揮舞、大小便失禁、流鼻血。

▼男童姑姑(右)指出,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姪子就倒在地上了。

▲▼6歲男童吃麵包窒息。(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男童阿姨看到,立刻打電話求救,同時對男童進行心肺復甦。救護人員獲報後,花了約20分鐘的時間趕往現場,將男童緊急送往餘杭區第二人民醫院,但最後仍沒有成功救回男童。

目睹的店員指出,是小朋友想吃,自己的同事出於好心,才分了一塊麵包,沒想到男童一口就把麵包吞下,就噎住了。目擊民眾說明,「當時孩子就在試衣間邊上,噎住之後,他親戚一直在做心肺復甦,孩子媽媽一直在邊上哭…」。

餘杭區第二人民醫院表示,男童送到醫院時,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氣管插管的結果顯示,氣管上方有一塊食物,可能是食物堵塞氣管造成窒息。詳細死因為何,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http://bit.ly/31uIOqu

▼男童母親做筆錄時崩潰痛哭。

▲▼6歲男童吃麵包窒息。(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