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往3年!男友生日禮物送「打一針」 她超感動...網推爆:可以嫁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每年總有許多個紀念日值得慶祝。最近就有個男網友送上一份超特別的生日禮物,不是名牌保養品、奢華大餐或華美的鞋子,而是實用度百分百的「HPV疫苗針劑」,背後原因一說出口,馬上讓女友感動到無以復加!

情侶,交往,撒嬌,害羞,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讓女孩認定這個男人不一樣。(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15日在Dcard貼文,提到大學畢業之後陸續交往過幾任的男朋友,每次進行魚水之歡時都會堅持要使用保險套,但心中仍有著一絲絲不安的念頭,原因正是出在身邊得到性病的幾位朋友身上。

「身邊就有一、兩個女生朋友真的發生菜花,原因幾乎都不可考。」她說,雖然姊妹們經過一連串崩潰的治療之後順利穩定了下來,但只要一聽到那段期間的經歷就讓人覺得害怕,女孩們也都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保護自己。

女網友表示,和現任男友交往邁入第3年,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居然是「打疫苗」,因為比起化妝品、鞋子一類的禮物,「更希望我健健康康要和我過一輩子」。她坦言,聽到這句務實的告白當下真的超感動,直覺「就是這個人了」,「遇到一個比我爸還疼我的男人」!

蔬菜,菜花,青花菜,花椰菜(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網友身邊友人曾得過菜花。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後來經過一陣討論,她和男友決定2人一起施打疫苗,「原本以為男友會抗拒覺得男生不用,後來貼給他幾個影片跟文章就被我說服了哈哈哈!」目前預計女生打九價、男生打四價,細節則會再找專業的醫師討論,「最後祝各位女孩都能健康平安幸福,還沒打的快去打!」

文章貼上網,一眾姊妹推爆狂讚,「天啊九價不便宜欸,你男友好貼心,很為你身體著想」、「好感人!但我上輩子的情人已經出錢讓我去打了」、「祝你們繼續性福下去」、「HPV真的是男女都該打,是雙重保障」、「非常需要,現在國中生都開始施打,我們沒有的人建議也要自費施打」、「這個禮物很有意義」。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HPV專欄」中提到,人類乳突病毒(HPV)主要經由性接觸傳染。在性行為過程中,透過接觸皮膚、黏膜或體液而感染。有時,外部生殖器接觸帶有HPV的物品,也可能造成HPV,男性也會經由性行為感染HPV而且相當普遍,而女性一生中約有5至7成的機會感染到HPV,女性開始有性行為後,感染HPV的機會將大幅增加。

文章指出,HPV疫苗對於沒有過性行為或未受到HPV感染者最有效,但有性行為經驗者仍可接種,世界衛生組織建議針對9-14歲女性接種HPV疫苗較具效益。值得注意的是,接種疫苗只能預防部份型別的HPV病毒感染,視疫苗種類可預防約60至70%的子宮頸癌發生風險;即使接種疫苗,仍一定要做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同時應有安全性行為、戴保險套。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