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R3新機亮相 搭載獨家Pro IGZO螢幕、單機售價22,990元

▲▼SHARP AQUOS R3。(圖/記者邱倢芯攝)

▲SHARP AQUOS R3。(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夏普今(16)日在台灣推出「大膽玩攝」SHARP AQUOS R3新機,台灣是暨日本之後第一個推出新機的海外市場。SHARP AQUOS R3最大的特色在於,其採用了夏普獨家的Pro IGZO液晶螢幕、畫質清晰又省電,並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SHARP AQUOS R3建議售價為22,990元,8/21起全台震旦門市開賣。

▲▼SHARP AQUOS R3。(圖/記者邱倢芯攝)

另外,SHARP AQUOS R3還搭載了夏普獨家的AI Live Story技術,可為用戶剪輯15秒影片,使用者只需要拍下影片,其餘的工作就交給AI人工智慧處理即可,號稱不論短片或相片皆可由AI自動篩選出笑容或構圖較佳的場景。

在硬體規格方面,SHARP AQUOS R3採用高通S855處理器,內建6GB RAM、128GB ROM,最高可支援512GB Micro SD記憶卡,採4G雙傻雙待。提供指紋辨識與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並擁有Qi無線充電功能。

採用雙鏡頭配置,分別為2,010萬像素拍攝影片專用的深焦廣角鏡頭,以及1,220萬F/1.7大光圈高感度相機,搭載快速自動對焦系統。而前鏡頭有1,630萬像素,擁有電子防手震與美肌修正功能。

除了AQUOS R3新機之外,夏普也同時宣布入門國民機AQUOS V系列也將於今年第四季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