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踢翻菜攤、放狗尿在蔬菜上」 遛狗婦還嗆攤商…檢起訴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4月間不滿攤販設攤擋路,竟以腳踹攤還放狗在菜上尿尿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桃園市陳姓婦人2019年4月間不滿攤販設攤擋路,竟以腳踹攤還放狗在菜上尿尿挨告。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陳姓婦人2019年4月間外出溜狗時,不滿夏姓婦人在路上設攤做生意擋道,竟以腳猛踹菜攤,還讓小狗在灑落青菜上撒尿踐踏,陳婦嗆聲「我今天沒修理妳,就隨便妳。」事後,夏婦拍照存證提告,檢方16日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嫌將陳婦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5歲的陳姓婦人於今年4月14日上午9時30分許,牽著小狗外出,經過桃園區力行路、中正五街夏女的開設攤位前,陳婦以腳踹倒夏婦放在地上,裝有高麗菜、小白菜等共3個保麗龍箱後,還放小狗在高麗菜與白菜上撒尿踩踏,導致夏婦價值約2000元的青菜無法變賣。

陳婦後來還開口嗆聲「如果還想在這邊擺攤,就乖一點!我今天沒修理妳,就隨便妳」,夏婦事後默默拍照存證,趕忙桃園警分局報案提告。

檢方偵訊時,陳婦坦承有腳踹夏婦攤位與放狗尿尿等犯行;附近李姓證人也指證陳婦確實有踹攤與嗆聲夏婦事實,還有警方現場拍照存證截圖,檢方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嫌將陳女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韓國瑜「1天至少批10份公文」 鄭文燦:每週約225份是基本量

►清潔工打掃廁所…驚見房客成「一堆白骨」!哥嘆:2年前曾見過他

►砂石車沿路漏油害騎士仆街 警方封鎖&市府環保局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