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lium非法銷售虛擬化iOS 蘋果控侵權

▲蘋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圖/路透社)

▲蘋果認為iOS版權受Corellium侵害。(圖/路透社)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對虛擬機開發商Corellium提起訴訟,原因是Corellium以協助發現系統安全漏洞做為幌子,允許用戶將iOS的軟件虛擬化,非法銷售iPhone和iPad的虛擬作業系統副本。

蘋果向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法院提告,指稱Corellium未經蘋果許可,擅自複製作業系統、圖像式使用者界面以及其他功能。Corellium不僅沒有協助修復漏洞,還鼓勵其用戶將公開市場上發現的訊息賣給出價最高的競標者。

蘋果表示,只要每年支付100萬美元,Corellium甚至會向任何買家提供其產品的私人裝置。「Corellium沒有任何依據可以向任何願意支付費用的人銷售蘋果設備的完美複製品。」蘋果強調。

目前除了阻止Corellium蘋果產品銷售外,蘋果還希望通過訴訟,強制Corellium告知其客戶他們已經侵犯了蘋果的權利,並銷毀使用蘋果版權的任何產品及支付現金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