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7更新 暗示iPhone發表會在9/10

▲▼有開發人員更新了iOS 13 Beta 7,發現行事曆日期被設定為9/10。(圖/翻攝自iHelp BR網站)

▲有開發人員更新了iOS 13 Beta 7,發現行事曆日期被設定為9/10。(圖/翻攝自iHelp BR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稍早為iOS 13推出Beat 7版本更新,就傳出有開發人員在更新後發現,行事曆App上的日期顯示竟然是9/10;而後開發人員在更新iPadOS Beta 7後,同樣發現了行事曆日期被改為了9/10,似乎暗指著今年的iPhone發表會將在9/10舉行。

▲▼有開發人員更新了iOS 13 Beta 7,發現行事曆日期被設定為9/10。(圖/翻攝自iHelp BR網站)

根據iHelp BR網站所貼出的截圖證實,有開發人員在為自己的設備進行Beta 7版本更新後,行事曆日期就被改為了9/10,似乎預告著iPhone發表會的日期就是在那一天。

事實上,在9/10舉辦發表會的傳言並非空穴來風,而且相當符合Apple的傳統;因為在過去的七年中,Apple都會在美國勞動節(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當周發表,而若是該年的勞動節在9/3或更早,那麼Apple就會延後一週發表;而今年的美國勞動節落在9/2,因此合理推測應會延後一週到9/10。

如今有開發者發現了行事曆的日期被設定為9/10,似乎就更加確定發表會日期將會是9/10。

而在今年的新機方面,外界大多相信今年將再推出三款新機,分別是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且已有保護殼廠商備好貨準備迎接9月發表會的到來。根據護殼製造商ESR的備貨清單顯示,iPhone 11是iPhone XR的後繼產品,不過這次將從單鏡頭升級到雙鏡頭,螢幕尺寸將採用6.1吋的LCD。

而iPhone 11 Pro則為iPhone XS的下一代產品,其將配有方形凸塊的三鏡頭模組,前鏡頭也將進一步地升級;毫無疑問地,iPhone 11 Pro Max則會是iPhone XS Max的後繼產品,其將擁有6.5吋的螢幕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