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新功能 人人可以檢舉「打假」

▲▼Instagram,IG。(圖/路透)

▲Instagram也加入「打假」的行列。(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Instagram日前宣布新增一項新功能,用戶可以檢舉認為是不實資訊內容的貼文。

Instagram將使用此功能,更加理解平台上的錯誤訊息,並訓練其AI系統主動發現假內容。同時,Instagram將使用反饋以及其他信號,像是貼文發布時間和帳戶先前行為,來確定貼文是否需要由第三方事實檢查人員進行重新審核。

Instagram表示,用戶可以從檢舉貼文中,選取內容不適當、裡頭將有一個「假訊息」的選項可以勾記。Instagram希望未來能在不需要用戶報告的情況下,主動發現和評估平台上的錯誤訊息。

新的假訊息檢舉功能,顯示Facebook想要更全面打假的第一步,公司也正透過大力投資,解決其應用程式中的錯誤資訊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