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LINE預告「主頁」即將大改版 左右滑動瀏覽常用功能

▲疑似假訊息可以問它! 「LINE訊息查證」平台正式上線 。(圖/LINE提供)

▲LINE官方預告「主頁」介面即將大改版。(圖/LIN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官方預告,宣布「主頁」介面即將大改版,預計在LINE 9.14.0以上版本,將LINE中的「好友」頁面更新為「主頁」,未來當用點選「主頁」時,不僅可以瀏覽原本的好友名單,同時透過左右橫向滑動,就能輕鬆瀏覽官方帳號、貼圖等常用服務。

LINE官方近期在介面有不少變動,繼日前「聊天室選單」整個大翻新之後,直接將介面顯示為「照片.影片」、「連結」與「檔案」三個項目,近日再預告原本的「好友」介面將改版為個人「主頁」功能。

▲搶先看!LINE「主頁」介面大改版 左右滑動輕鬆瀏覽。(圖/翻攝LINE)

▲LINE官方預告新版「主頁」介面搶先看。(圖/LINE提供)

同時,LINE官方釋出「搶先看」版本,讓用戶率先了解新版的使用介面,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的「好友」頁面改名稱為「主頁」,但是「好友」成為子頁面,並可以透過左右橫向滑動,瀏覽官方帳號、服務、貼圖、主題等常用服務列表。

LINE官方表示,隨著LINE持續推出各式各樣豐富用戶生活的服務,希望透過優化LINE的使用介面,讓各項服務的呈現一目瞭然,帶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

▲Line更新5大功能 左滑快速回覆訊息、聊天室選單大翻新。(圖/翻攝LINE)

▲LINE介面近來有不少翻新。(圖/LINE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超爽DER!點我現賺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