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疲倦他預約按摩1小時 30分鐘呼吸突然暫停...死在女按摩師面前

▲▼推拿,按摩。(示意圖/CFP)

▲男子按摩到一半突然身亡。(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烏隆府近來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按摩店享受精油按摩時,才按到一半就突然死亡,嚇得女按摩師趕緊報警。店家表示,男子是店裡常客,當天來到店裡表示想按個1小時再回去工作,沒想到就突然失去呼吸。

烏隆府警方14日接到報案,一間位於烏隆他尼市的按摩院驚傳命案,41歲的女按摩師傅表示,55歲死者頌佩(Somphet phajuang)是店裡常客,當天如往常一樣單獨來到店裡要做精油按摩,對方告訴她,因為感覺很疲憊所以要按摩1個小時,按完再回去工作。

頌佩先以面朝下的方式接受按摩,30分鐘後按摩師傅幫他翻身時,繼續用精油按摩他的腹部以及胸部。按摩師傅表示,按摩一會後,聽到頌佩傳來沉重的呼吸聲,人似乎是睡著了,後來又突然聽不到呼吸聲並且感覺停止呼吸,她擔心情況不妙趕緊找同事來看,結果對方又再次呼吸了一次後,便再也沒有任何反應。

警方表示,在死者的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外傷,醫生初步判定可能是急性的心臟衰竭導致死亡,遺體目前已被送到當地醫院,將通知家屬領遺體進行喪事。按摩師傅得知後十分驚訝,因為死者平時看起來十分健康,所以從未詢問過對方是否有任何潛在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