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電視人」半夜豪送50台電視到家 小鎮居民:Cosplay聖誕老公公?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近日半夜出現一名神秘怪客,頭戴電視、全身包緊緊,挨家挨戶送電視,也讓當地警局通報電話在翌日幾乎被打爆。當地副局長佩卡(Matt Pecka)表示,這並非第一次有「電視人」四處送電視,雖然不構成犯罪行為,但仍呼籲民眾若有看到可疑人士應與警方聯絡。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亨利克郡一個小鎮50多戶人家12日早晨醒來時,發現門口前廊都被放了一台舊型映像管電視,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才發現11日晚間有名怪人身穿藍色連身衣,頭戴電視遮蓋面容,小心翼翼地捧著一台電視放在前廊,還一度回頭朝監視器揮手道別,模樣輕鬆。

▲▼美國小鎮出現電視人到處送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ABC7)

▲被「電視人」放在前廊的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ABC7)

「我還一度在想,我們有在亞馬遜買這個嗎?」,小鎮居民阿德里安(Adrian Garner)說,「超奇怪的,他就這樣把電視放著,然後就走了。」居民布魯克斯(Jim Brooksbank)則說,「也許他想被稱為聖誕老公公吧,也或許只是想在我們的生活中增加一些幽默。」居民麥可則以為是上大學的兒子正在惡作劇。

警方表示,12日清晨接到通報後,他們立刻挨家挨戶回收這些電視,以免造成居民困擾。副局長佩卡說,「目前為止已經回收了數十台,但相信不會對居民造成威脅,只是一起奇怪的事件。」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但其實,亨利克郡格過去也曾有類似案件發生,一名「電視人」去年8月底時,也曾出沒並分送電視,一共送出20多台,但至今尚未確認這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性。

警方將與當地回收部門聯繫,妥善處理這些舊式電視,並呼籲民眾若有看見可疑人士應立即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