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加料迷昏女學妹…男醫哀求:家有老小要養「曾捐500是青年才俊」

▲▼喝咖啡。(圖/記者李佳蓉攝)

▲實習女醫師被下藥迷昏4小時,學長判刑5年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順安醫院家醫科醫師李忠哲,在星巴克咖啡裡偷摻FM2給實習女醫師喝下,導致女醫師昏迷4小時。李忠哲被告後,在庭上為了求情,透露家中有老小要扶養,辯護律師也求情,還拿出李忠哲捐款500元的證據,表示李忠哲青年才俊,但法官不領情,依然將他判刑5年半定讞。

▶︎已婚男醫下藥迷昏實習女醫 判刑5年半定讞將發監

判決指出,李忠哲(39歲)2015年間到彰化地區醫院受訓並擔任住院醫師,疑似覬覦被害女醫師的美色,竟惡向膽邊生,利用自己可以開立管制藥品的職權,對被害女醫師下手。本案發生2015年11月17日中午,李男以「指導」為由,邀被害人進他專屬值班室,並拿出連鎖咖啡店的咖啡請她喝,被害人喝完後即昏迷,4個半小時後步出值班室時還跌倒。

▲▼ 星巴克            。(圖/取自粉絲團)

▲男醫師在學妹的星巴克李下藥。示意圖。(圖/取自粉絲團)

女醫師驚覺有異,立刻報警處理,並在尿液中檢驗出FM2的成分。檢方偵辦後,認為李忠哲對被害人下藥,因此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加重強制猥褻罪」,對李男提起公訴,並具體求刑8年。

法院審理時,李男否認犯罪,辯稱當天實習女醫師身體不舒服,他好心請她到值班室休息,不知她尿液會驗出FM2,且他只待在值班室10分鐘。不過法官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被害人在值班室4個多小時間,李男多次進出,共停留2小時41分鐘,最久一次還待1個半小時。法院因此認定李男下藥。

李忠哲在庭上向法官求情,他有妻兒、父母要扶養,且打官司讓他心力交瘁;辯護人則說,李忠哲熱心公益,為青年才俊,也提出曾捐款600、500元的憑據佐證。但法官不領前,駁回上訴,仍依照一、二審判決5年6月徒刑定讞。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