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Burgess讓你知大海的小情緒 白浪凍結在最美一瞬間

攝影師馬特・伯吉斯(Matt Burgess)在Victoria的大海中度過了數小時,他在嚥下好幾口超鹹海水並與海浪旋轉中,紀錄了許多令人著迷的時刻。白色頂峰和旋轉的色彩,這些海浪就像被他催眠了一般,凍結在最美的一瞬。

Burgess運用不同的鏡頭和拍攝角度向我們展示海洋的「情緒變化」:有時大海會平靜得讓你獲得許多旱地足以享受太陽;有時又會爆發足以回滅地球的潮汐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源/Matt Burgess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