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賓士借朋友把妹2天!他一看儀錶板「5燈獎」當場傻眼:要花很多錢嗎…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這輩子車再借人我婊子!一名網友15日表示,自己將賓士車借給朋友2天,讓朋友去把妹,沒想到還車時,車子的儀錶板「能亮的燈都亮了」,而且朋友還裝死,讓他傻眼詢問,「這樣要花很多錢嗎…」眾人看完後回應,「防滑關了,應該被狂操過了。」

▲▼賓士車借朋友2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賓士車借朋友2天,沒想到領回來的時候,儀錶板上的燈「能亮的都亮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以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將車子借給朋友「載七啊2天」,但晚上去領車時,卻發現車子的儀錶板有5個燈號亮起,詢問朋友「怎麼亮這麼多燈」,卻只得到「我開回來沒有啊」的答案,讓他傻眼詢問,「請問這樣要花很多錢嗎…這輩子車再借人我婊子。」

▼苦主表示,不曉得修車要花多少錢。

▲▼賓士車借朋友2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儀錶板上的ABS故障燈、TCS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關閉燈、煞車指示燈等燈號都持續亮著,且當時車子已是發動狀態。

眾人看完後回應,「亮這麼多!開去拆東西嗎」、「你朋友是去練飄移吧」、「有開去飆喔」、「防滑關了,應該被狂操過了」、「循跡防滑和ABS故障了…如果不是刻意關掉,那就是被開去飆車,才會導致這兩個系統異常」。

此外,也有人表示,「借車油還沒給人家加滿」、「借人車子除非好到靠北,不然發生事情,你是有連帶責任的。千萬不要借人」、「沒行車紀錄器嗎」、「好朋友不要互相借車,朋友可以當久一點」。

▼賓士車借朋友2天後,儀錶板的亮燈令人慘不忍睹。

▲▼賓士車借朋友2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