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柯羅莎」直撲九州、四國 台灣虎航16日航班異動

▲▼台灣虎航。(圖/台灣虎航提供)

▲受到颱風影響,台灣虎航航班異動。(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15日15時左右從日本廣島縣吳市附近登陸,暴風圈已經對四國、九州地區造成影響,也對空中交通造成一定的影響,提醒要前往日本四國、九州地區的旅客,出發前要向航空公司確認航班異動資訊。

台灣虎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16日航班異動:

l IT216 桃園-東京羽田延後至21:55起飛,航班編號改為IT9216

l IT217 東京羽田-桃園延後至8月17日03:00起飛,航班編號改為IT9217

台灣虎航提醒,以上時間皆為當地時間,且為24小時制,其餘航班的實際起、降情況,將依天氣狀況調整,請隨時至「航班動態」留意,以取得最新航班消息,各航班最新離到時間,仍以機場公佈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