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闆賣蔥「一百二十」嚇跑買菜太太 下秒「補樹啦」魔性逆轉:一把嘔熟啦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把蔥要120塊馬上把客人嚇跑,但沒想到根本是烏龍一場!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昨晚去買菜,問蔥的價格,當時旁邊也有一位太太也想知道,老闆則回「一百二十」、還碎念「最近蔥比較貴」,旁邊的太太嚇到馬上閃人,原PO則是傻眼「這樣120元?」接著老闆一句話讓網友秒笑噴,「好有畫面」、「有聲音。」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去買蔥,聽到一把要120元秒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昨晚去買菜,看到蔥就問「老闆這個蔥怎麼賣?」老闆則是回「一百二十」、嘴裡還碎念「最近蔥比較貴」。這一回答,「旁邊跟著一起問的太太立馬丟掉蔥跑掉」,原PO也難以相信,一把3~4根青蔥居然要120,於是再次確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化解誤會,成功把蔥買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蛤!這樣120元?
老闆:補樹啦!是一把嘔熟啦!
原PO:是一把20元對吧?(再確認)
老闆:嘿啦!歐熟啦!

原來是因為老闆的台灣國語,讓「一把20」聽起來變「一百二十」,原PO就忍不住在文末標註笑說「#嚇到吃手手」、「#颱風過好幾天了啊……」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呆丸勾以」、「一把20……跟120,這個真的絕了」、「哈哈哈!歐熟!好有畫面」、「補樹啦!有聲音」、「怎麼可以笑老闆」、「肯定是台灣國語」、「怎麼每一句都有聲音啦哈哈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